Monday, November 9, 2009

(09/11/09)

这几天,
或者是说旧与新的事情
都重新浮现了。
都是不堪回想的。

自己写了好多东西。(至少有十多篇吧)
可是都不敢发出来。
深怕自己激动了些,
或是说错了什么话。

有好多东西和想说,
想跟谁说。
话有了,
可是没有听众。

当然啦,
有谁会有耐心听着一个与他们,
不是很熟的同学说心事呢?

最近也不知真么的,
真的好不想再踏进自己的班。
踏上二楼,
看见同学们,
我开始不能控制的转回头,
开始没命地逃跑。
我是在逃避着什么。
可是自己也不懂是什么。

看着他们在说笑,
我在想,
到底自己错过了什么?

我只是不希望,
还是其他原因。
班上的人都在围着聊天,
而自己则在角落被冷落。
是吗?
我也不清楚。

看到两个朋友去了新加坡,
自己竟然也浮现了一个想法,
『早知道也去报名,说不定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
纳闷中。

与他们没什么好聊的,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