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乱。

我不懂我与大家算不算是朋友。
所以只用『同学』的字眼。
怕他们看到了之后,
说,
我和他是朋友吗?

————————————
再也没有什么可以把我打垮,
因为我已经垮得彻底了。

————————————
哭泣是激动,
是感动,
还是懦夫呢?
没办法,
只好学会如何假装。

————————————
有没有阳光温暖过卑微的你。

这段字应该是在某本书上看到的。

————————————
三年前的那一天,自己是不是做了对的选择?

希望时间可以回到三年前,
而自已能够再一次地作出选择。

怕只是怕自己突然失去了勇气,
失去了一切。

————————————
人遇到最可怕的情况之一,
就是发觉到自己陷入了恶性循环,
可是摆脱不了。

可能是我遇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